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体育部党总支相约云端,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学校《玖玖▪兼程》宣传片及“七一”专题“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在学习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员教师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片——《玖玖·兼程》。宣传片通过风华正茂、担当有为、历久弥新三个篇章表达对党的祝福,并勉励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行。

战“疫”示范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启发。

宣传片和微党课均内涵丰富,令人鼓舞。观看后,党员教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做体育育人的楷模、管理服务的先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