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抗疫有力强身体 锻炼达标争先锋”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

6月6日、7日上午,校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抗疫有力强身体 锻炼达标争先锋”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党团共建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虽然活动安排在周末,但他们毅然承担了活动的测试任务。

活动期间,来自12个学院的572名大三学生依次参加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800/1000米跑等项目的测试。体育部党员教师在各自的测试岗位上尽心尽职,有序组织学生开展测试。尤其是6日上午的大雨天气,为测试带来很大不便,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克服困难,有效组织学生,及时调整测试安排,圆满完成测试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学生居家期间的体育锻炼成效,鼓励学生积极、合理参加的体育锻炼,还为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将进一步深化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