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

6月3日,学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175名考生参加了乒乓球、足球项目的测试。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纪委书记陈金方到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今年,乒乓球、足球两个项目报考人数均创我校历史新高。为在疫情形势下做好此次专项测试工作,学校召开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对测试工作流程、测试纪律、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相关部门规范操作,加强协同配合;同时,制定《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疫情防控预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测试的每一个环节中。

测试期间,各项目组严守考试纪律、严格按照要求组织测试。校纪检监察室全程督查,学生处、体育部、保卫处等部门全天候巡查,考试现场全程录像,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和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