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体育馆贵宾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友,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徐家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黄建华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永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体育部过去四年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阳光体育、社会服务、和谐部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常态长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晰部门“十四五”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部门党总支过去四年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工作、内涵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要在坚持党建引领、机制创新、立德树人、民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为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团结和谐的大学体育部”而努力奋斗。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向大会介绍了部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经分组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部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