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20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就部门“十四五”规划听取民主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主持。体育部副主任姚智勇、办公室主任毛春梅、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姚智勇、毛春梅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为部门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近期会议讲话精神并简要介绍部门未来发展思路,指出今后要着重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引领学生全面发展、打造专业专注融洽的团队上下功夫。

随后,民主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围绕体育教学、场馆改善、学术科研、对外交流、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发言后,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对各位积极为部门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及时研究解决各位提出的问题,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