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

4月29日,体育部在篮球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安排。这是本学期开学以来体育部召开的第一次线下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主持。

会上,主任黄建华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布置了部门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安排。

黄建华指出,要确保疫情防控和部门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一是继续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实时跟踪教职工健康状况,切实做好体育场馆限流措施;二是全面谋划部门事业发展举措,包括:完善部门规章制度,推进教职工队伍建设,调整体育教学计划和考核方法,扎实做好运动队建设,统筹协调校园群体活动,科学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随后,副主任徐家伟、姚智勇分别布置疫情防控期间运动队训练及体育教学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体育课,并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