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余建森副书记到体育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11日,余建森副书记到体育部调研,深入了解现阶段体育部的工作情况。体育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黄建华全面汇报了部门在课堂教学、训练竞赛、群体活动、体质测试、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在近多年积淀下来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取得成果的主要影响因素,并从课程建设、专项发展、师资团队、学生培养、班子凝聚等方面,作了目标分析,尤其是如何做好立德树人、体育育人内涵丰富、学生体质健康的协同推进、高水平运动员高质量培养等方面作了整体概要汇报。

余建森副书记在充分肯定体育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按照学生的需求来开展工作,在展现财大体育特色的同时,培养学生终身锻炼的意识与习惯;同时,要及时修缮体育场地,维护晨跑、课余锻炼设备,为学生开展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

余建森副书记还参观了我校体育文化展馆和体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