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

1231日上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贵宾室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会议。副校长李永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徐艺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原党总支书记叶东惠主持。

会上,李永友副校长宣读任职文件。体育部新一届正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主任黄建华做表态发言。

李永友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正处级领导干部选聘是学校党委从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全局和体育部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听取多方意见,经过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对体育部的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化春风。要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二是强化特色建设,实现事业新发展。要以新一轮目标责任制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发挥办学优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办学定位。三是探索党建机制,展现工作新局面。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始终,融入到教师教学育人的全过程,注重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政班子成员的四个意识。

会议还对体育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候选人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