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馆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叶东惠部署了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教育内容,注重有机结合,以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统筹结合,注重强化督导、突出特色、舆论宣传,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随后,全体党员分小组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本的根本”、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此外,各小组依托“学习强国”APP平台,建立主题学习小组群,使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有效结合。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