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在校集训运动员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

10月1日,体育部组织在校集训运动员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运动员们早早完成了上午的集训任务,守候在屏幕前,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观看过程中,运动员们深情投入、全神贯注,深刻感受此次大会所带来的震撼。气势磅礴的阅兵分列式,各种新型军事装备的精彩亮相,让运动员们热血沸腾,由衷地感叹祖国的强大!


校篮球队在会议室收看阅兵式

校田径队、武术队在武术房收看阅兵式

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家中收看阅兵式

 


    观看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即将入伍的校健美操队队员徐多凌:正步踏出的那一刻,留下的只有震撼。那一刻,我更加坚定了要加入他们的决心,迫切地想要与他们一起,捍卫祖国的荣耀。那一刻,我为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员而骄傲,为祖国的强大与繁荣而自豪,为中国军人的铁血精神而震撼。对于他们,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中国军队,生而敬畏;中国军人,生而无畏!

 校武术队队员盛烨安:透过屏幕,那一幕幕祖国强大的画面却是一次又一次地冲击我的心魂!那是守护我们的兵哥哥兵姐姐们的英姿飒爽,那是先进而强大的护国军事武器,那是祖国自建国以来的富强与进步!无可否认,这次阅兵式又给予了我一次冲击至灵魂深处的震撼,我感受到了源自我灵魂深处的民族自豪感、认同感!是的,我爱你,中国!

 校田径队队员汪为建:我敬佩一代代领导人为祖国的发展鞠躬尽瘁,从毛主席到今天的习主席,我们看到了领导人的智慧和努力,今天的盛世,如他们所构,如他们所愿。犹记当年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激励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要奋发图强立志报国。

 校篮球队队员方家成: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我坚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盛!我庆幸我生在中国,我会好好努力,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