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首先,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详细全面的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不时记录,跟着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总结出许多不足之处,对支部班子展开实事求是的评价。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就个人在组织工作、业务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全面的自我批评,广大党员同志也纷纷从理想信念、学习理论、业务学习、工作方法、生活细节等方面展开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在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下党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自我批评深入全面,没有保留,直指病灶,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不讲情面,客观公正,民主评议对照标准,不徇私情,严格要求,起到了“以批评促团结”的作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