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叶东惠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强调了在学校获批博士点和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新历史阶段,全体党员要调整思路、振奋精神,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空前机遇,在体育育人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随后,又将根据学校有关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教职工学习制度、2018年度工作要点等文件规定,结合体育部实际出台的配套制度、方案、计划安排做了重点介绍,尤其是2018年度体育部党总支计划进行的主要工作做了重点部署。2018年,体育部党总支将继续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组织活动到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扎实深入的开展党建工作,计划重点围绕五大主题开展30项具体工作,并做到逐项明确时间、逐项明确主题、逐项明确责任人,以清单式列表,强化计划和监督,力求使部门党建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理论思想水平和理论指导实践能力,牢记使命担当,不断的凝聚精神,努力开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