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2召开。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体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徐家伟汇报了2018年度校园体育活动、运动队赛事安排以及田径运动会改革方案,旨在通过改革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体育部主任黄建华通报了2017-2018学年学生体质测试状况及省抽测情况,指出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介绍了本年度教职工健身计划,指出除常规赛事外,还将开展教职工游泳培训班,提高教职工运动技能。校体委成员对校运动会改革、体测工作、运动安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钟晓敏校长作总结讲话。一是直面学生体质素质状况较差的现状,激发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使学生各方面得到更好的成长;二是重视运动安全问题,体育场馆设施及时维护,消除安全隐患,比赛赛前、赛中做好医务保障; 三是积极准备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抽测,不弄虚作假,确保信息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