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定向运动队在全国定向赛场崭露头角—记我校定向队首次参加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的“2014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暨“中国四维杯”第十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在贵州镇宁隆重举行。

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学生定向(运动)的最高赛事,自200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此次大赛以“定向瀑乡•超越梦想”为主题,比赛吸引了全国53所中学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本专科高校92所及41支测绘系统单位组成的代表队,共计2100余人参与。

我校定向运动队一行6人参加了该项赛事。作为首次参赛的菜鸟,我校队员克服了比赛经验欠缺、地形植被状况差异性大等诸多不利条件,以立足自我、拼搏向前的精神和毅力,在比赛中获得了丙组男子积分赛第六名(余喆轩:会计学院);丙组女子百米赛第六名(徐晨敏:中加班)、第七名(王雅莹:人文学院),展现了浙财大学子良好的风貌。

比赛共设初中组、高中组、高中精英组、大学专科组、大学本科甲组、大学本科乙组、大学本科丙组及精英组八个组别。设有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短距离混合接力赛、团队赛等6个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