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吉尼斯 挑战百分百

发布时间:2009-10-26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2009年10月20日下午,由校体军部、共青团浙江财经学院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及各二级学院体育部承办的浙江财经学院体育吉尼斯大赛在体育馆广场及风雨篮球场火热开赛。活动自下午一点正式开始,由全校十二个二级学院举办的十二个简单有趣的体育竞技游戏组成,全校学生均可随意参加。

十二个比赛活动个个精彩,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法学院的“下腰过杆”活动尤其惊心动魄。此活动要求参赛者后仰从横放的标杆下通过,以通过的最低标杆高度为最好成绩。参赛者们一次又一次向最低记录发起冲击,当他们成功刷新纪录时,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掌声。而风雨篮球场上东方学院举办的“定点投篮”活动亦是进行得热闹非凡。不但吸引了众多男生的目光,更是有许多女生参与,漂亮的姿态,完美的弧线,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并列第一,女生出色的战绩让人更加相信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名言。决胜巅峰,精彩不断,金融学院的“排球百垫”、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一呼百应”吹硬币比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袋鼠跳”等一系列的体育吉尼斯比赛活动均是异彩纷呈,令人大饱眼福。

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果终于浮出水面,各二级学院体育部负责人为本次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最后,冠军获得者在喷绘版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至此,本次体育吉尼斯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号召大学生走出寝室,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勇于挑战自我。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对培养我校学生的良好运动习惯,增强他们的体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