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走访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走访体育部,深入了解体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详细介绍了部门的组织架构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体育部主任黄建华全面介绍了部门在课堂教学、训练竞赛、群体活动、体质测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教师职称晋升、场馆设施维护等方面的困难。体育部副主任徐家伟、姚智勇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体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毛春梅汇报了部门纪检工作。

孙旭东书记在充分肯定体育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同时,他对体育部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做好课程思政,立德树人;二是要守牢清廉底线,以案为鉴,严于律己;三是要锤炼严实作风,反“四风”,树新风;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互助,充分落实“两个责任”。

  孙旭东书记还参观了我校体育文化展馆和体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