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

9月22日,体育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门中心主任及以上职务人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同志主持。

会议宣布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兼职组织员杨军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措施,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要精学深悟,凝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强烈共识,并要将学习过程聚焦到学校中心工作,规范管理,忠诚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激情干事的新状态。

  体育部主任黄建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开拓进取,带领团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