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迎校庆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篮坛争霸”新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10月20日,迎校庆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暨“篮坛争霸”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在我校篮球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代表队领队及来自下沙各高校篮球协会的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活动伊始,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团的开场舞《Got your love》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展现了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13支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队伍依次入场,铿锵脚印踩着激越鼓点,宣告着他们团结向上、勇于进取的决心。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一展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浙财学子风采,同时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达了衷心祝愿。

  运动员代表赵曜同学、裁判代表汪佳伟同学分别上台宣誓,话语铮铮、掷地有声。

  最后,副校长励如孟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后,揭幕战在工商学院和信工学院之间进行。在接下来紧张激烈的球赛中,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用青春力量为学院加冕,用热血拼搏的风貌向学校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