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

529日至62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全省59所院校的669名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来我校参加比赛。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及体育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届游泳比赛设男子、女子各13项比赛项目,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进行。我校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甲组、丁组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我校甲组运动健儿摘得11银,荣获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丁组运动健儿摘得1374铜,获丁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丁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丁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女子丁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打破省大学生游泳比赛记录。同时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校园体育文化成果的一次盛会。


(通讯员 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