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启“提技能 强业务 促落实”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 体育部党总支于3月26日拉开了“提技能 强业务 促落实”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作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场,本次活动特邀数据科学学院董金良老师做主题讲座。董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spss统计分析软件操作方法,详细演示了如何运用spss对原始数据进行统计分组、频数分析、相关回归分析等,并就体育工作中遇到的数据统计难题与在座党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他们的统计分析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补齐科研短板,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体育部党总支后续将开展互联网+教学经验传授、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技巧共享等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的工作技能,强化他们的业务担当,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得以有效落实。

 (通讯员 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