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组织开展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

3月23日,天气晴好,微风拂面,体育部分工会拓展活动在湖州德清下渚湖康城野郊户外营地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拓展项目个个精彩纷呈。在高山极限滑草项目中,大家从70米高坡快速滑下,眼前是转瞬即逝的画面,耳边是一阵阵“嗖嗖”的风声,真正过了一把“草上飞”的快感;在茶园卡丁车项目中,大家一边体验卡丁车下坡、急转弯瞬间的惊险和刺激,一边欣赏春日茶园的美景;在射箭项目中,大家拉起满弓,瞄准靶心,使出全力,感受利箭出弦、深入靶心带来的喜悦;在骑马项目中,大家纷纷上马一展飒爽英姿,跟着马儿的脚步,放飞自己的美好心情……



最让大家意犹未尽的项目是中午的野炊。大家分组挑选食材、洗碗洗菜、捡柴生火,配菜烹饪……团队协作,分工明确,积极行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一桌桌别具风味的午餐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顿时忘记劳作的辛苦,欢聚一堂,品尝美食,交流感情。

此次拓展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更锻炼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通讯员 毛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