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魅力女神 焙享幸福”主题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体育部分工会积极开展“魅力女神 焙享幸福”主题烘焙活动, 部门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特邀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并亲手演示了永康肉麦饼的制作流程。女神们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现场解密制作工艺。



随后,大家各显神通、同台竞技,蛋黄酥、宫廷桃酥、燕麦葡萄甜饼等烘焙作品纷纷亮相。经过烘烤加工,现场制作的甜点陆续出炉,香飘四溢,吸引了男教师们驻足品尝。最后,在一片欢笑与赞扬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烘焙活动,丰富了部门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促进了身心愉悦,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激发我部女教职工工作潜能、谱写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