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体育部教职工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

办公室、各中心: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校第三届时事政治知识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部将举行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份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新时代承载大梦想,新时代开启大事业,新时代需要大担当。面对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召唤,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切实掌握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构筑起新时代奋进的强大精神支柱。经研究,我部举行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校第三届时事政治知识大赛。

一、参加对象、时间及地点

全体教职工,12月19日(周二)下午1:30,203及301会议室(学习小组及名单见附表)。

二、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余为参与奖,同时予以一定奖励。

三、要求

1、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把此项活动作为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的一项重要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机会。

2、请各位老师做好学习和答题工作,并将答题提交成功的截屏发往杨军老师,以便做好统计工作。

四、答题方式

1、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在“浙江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上开放网上做题通道,活动采取一轮制比赛,总分共计100分,每人限答一次。比赛内容为单选题,从题库中随机生成竞赛题目50题。

2参赛者在完整填写基本信息,认真答题后即可参加竞赛。个人奖由线上答题成绩排序确定,同分者则以系统显示答题时间短者优先

3、题目来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浙江财经大学校史。

 

                                    体育部党总支

                                   2017年12月15日

 

 附表:

第一组 第二组
序号 姓名 职务 序号 姓名 职务
1 叶东惠 总支书记 1 黄建华 总支委员
2 徐家伟 总支委员 2 毛春梅

总支委员

第二党支部书记

3 姚智勇 总支委员
第一党支部书记
3 韩  坤 第二党支部委员
4 杨连芳 第一党支部委员 4 马冬琴 第二党支部委员
5 杨  军 第一党支部委员 5 徐  伟
6 严  蓓 6 许应荣
7 左宇飞 7 葛丽华
8 罗  旭 8 王  兵
9 陈作珺 9 吴  艳
10 杨蓓蓓 10 黄芬芬
11 佀  慧 11 孙  鑫
12 赵泽溪 12 李敬辉
13 王景贤 13 杨  剑
14 李敦杰 14 陈灵飞
15 邵金艇 15 王水泓
16 应昌达 16 武  翟
17 于春艳 17 夏尧远
18 张  焱 18 谢  浩
19 赵凌强 19 周祖杰
20 施浩然 20 温  浩
21 马  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