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18上午9:00,体育馆203会议室。体育部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近30人,及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为了确保学有所获,加深对报告的理解,我部党总支已提前将有关十九大的相关资料发至党员微信群里,预热并了解十九大的主要精神,这对有效提高今天的收看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在收看之前,我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期我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部门建设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心情激动,感慨万千。会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智勇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届中央政府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跟随习主席的思路,我们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国家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越来越多的领域出于世界的前沿和尖端,全体中国人都应该充满满满的自豪感;随后习主席又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全体党员必须牢记使命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方针与政策,确保“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