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来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及竞赛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来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
及竞赛指挥中心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一行来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场馆、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场地及赛事指挥中心。校长钟晓敏,党校办、体育部、信工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3F148

    鲍学军首先视察了作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场地的学校游泳馆。看到焕然一新的场地设施、井然有序的赛事组织和精确有效的信息化技术保障,鲍学军对学校游泳馆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3856D

    在西田径场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庆典场地,鲍学军叮嘱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环节,做好预案,力求体现简朴、热烈、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确保倒计时活动圆满顺利。

326F0

    竞赛指挥中心作为本次学生运动会的信息中枢,这里正在进行游泳比赛现场与指挥中心的联合调试工作。我校参加指挥中心建设的技术骨干向鲍学军介绍了本届学生运动会赛事综合信息系统、视频监控和专用网络的建设情况。通过覆盖承办18个项目的22所大、中学校全部25个场馆的专用网络,竞赛指挥中心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能够对接各单项比赛场馆的计时记分系统,完成赛事成绩采集、现场成绩处理、竞赛信息发布等多个环节的综合处理,配合以各场馆的实时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赛时监控与成绩综合管理。鲍学军充分肯定了竞赛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安全防范的认识,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