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17年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

2017年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我校开幕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体育馆举行。

 

2765D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我校校长钟晓敏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体育部主任黄建华主持。

 

2A77A

    钟晓敏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比赛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下发教育部等四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广泛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示我省高校游泳运动竞技水平的一次大阅兵,更是备战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他强调,各项体育竞技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省高校体育运动竞技水平,也为我省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他希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发扬体育精神,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2D04F

    鲍学军宣布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开幕。

49637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561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5月19日至20日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在泳道上挑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