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四时,在经历了两天紧张的赛事后,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体军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团团长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体军部主任叶东惠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王水泓首先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法学院滕佳慧同学以1723分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校女子五项全能比赛的纪录。同时,会计、法学、金融、工商管理、信息、财政与公共管理、经济与国际贸易、人文学院的比赛总分依次位列前八名。而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法学、财政与公共管理、数学与统计、经济与国际贸易、以及外国语学院荣获。

最后,朱永康副书记致大会闭幕词,宣布浙江财经学院第25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并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

本届运动会的参赛规模、项目特色、服务保障和竞技水平,都体现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成就。面临斜风密雨,运动员们仍然顽强拼搏,老师们仍辛勤工作,充分体现出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正是全校师生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使得本届运动会成为一届鼓舞斗志、凝聚人心、加强师生交流的体育盛会,成为一届安全有序、特色鲜明、团结和谐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