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健美操队创历史佳绩,获得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8日到10月24日,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江苏无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健美操队在大学普及组轻器械规定套路的比赛中凭借完美表现取得了第一名的历史佳绩,教练员姚智勇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首次参加全国最高级别的健美操比赛,教练和运动员都会面临着不同的心理压力,但运动员们精神面貌依然饱满,训练状态依然投入,拚搏之劲依然执着。全队上下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总结经验,虽然在预赛时以逊于第一0.5分的成绩居于第二,但在决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充满自信,以激情的、热烈的、富有感染力的完美的临场表现,得到了裁判的评判高分,赢得了嘉宾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健美操队自建队15年以来所取得的最高级别赛事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