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财大女篮成功卫冕 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

10月18-24日,ZUBA2013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赛暨第十六届CUBA浙江赛区预赛女子甲组的比赛在我校如火如荼地举行,我校女篮一路披荆斩棘,以七战全胜的成绩,勇夺桂冠,成功卫冕。

本次本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前一阶段的胜负直接会影响到下一阶段的排位。我校女子篮球队先后战胜了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计量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比赛都是淘汰赛,所以每场球都很关键,我校女篮经过教练员李敦杰、杨剑老师详细的分析和部署,队员顽强拼搏,过关斩将,先后力克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中国计量学院队,挺进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浙江大学。尽管浙大打得很拼,第四节更是用全场紧逼防守,但进入决赛后我校女篮队员信心更足,一开始就处于领先,最后以5435的压倒性优势摘得冠军!

我校女子篮球队长期刻苦训练,比赛中的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再次创造女篮新的辉煌。这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优良的团队作风和顽强拼搏的青春朝气。让我们再次向我校女子篮球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领队:叶东惠。

教练:李敦杰、杨剑。

队员:

赵丽焕

人文学院

邵丹丹

会计学院

章涵

会计学院

王霞波

财政学院

潘梦婷

经贸学院

吴柳萱

东方学院

俞婷

东方学院

徐梦婷

会计学院

郑旋旋

数统学院

王旖欢

会计学院

潘秋晨

财政学院

胡艺馨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