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多米尼克•基鲁率球队一行来我部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

10月20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多米尼克·基鲁(Dominic Giroux)率该校男子篮球队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并共同举办了“中加合作友谊杯”篮球比赛。

上午10点,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的篮球队教练组与我校体军部领导及各位教练员就相关两校体育制度和管理方法上进行交流,并就学校的校队建设和管理、学生的体育锻炼自主性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两点半,“中加合作友谊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我校校长王俊豪、副校长钟晓敏,劳伦森大学校长多米尼克·基鲁、校长特别顾问皮特、管理学院院长斯蒂芬等随行人员观看了比赛。赛前,王俊豪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两校能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比赛结束后,王俊豪校长与多米尼克·基鲁校长共同给两校的篮球队颁发奖杯。“此次篮球友谊赛是在我上次来到浙财大就和学校商议好的,虽然两所大学相隔遥远,我想这是最好、最容易升温的交流。”多米尼克·基鲁校长高兴地说。

多年来,我校与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我校与劳伦森大学的共同努力和高效工作,两校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获得了中国教育部的批准。去年,成功开办中加会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已经招收两届共196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