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永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体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体委成员汇报了2019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状况、竞技体育成绩,布置了本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生群体竞赛、教职工体育活动相关工作,并结合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永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部门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系统谋划,及时落实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改进工作方式,多开展有利于提升师生健康意识的活动,促使师生自觉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三是体育部、工会要多与学院沟通,并提供指导、服务,协助学院开展体育活动,促进师生交流,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