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礼赞财大45载、共话追梦双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11月5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礼赞财大45载、共话追梦双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教师们赴校史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党员们充分了解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回顾学校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学校45年的峥嵘岁月。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结合部门实际,就“礼赞财大45载、奋力追梦双一流”这一主题展开交流讨论。资深党员回顾了部门从体育教研室、体军部到现在体育部的发展历程,并勉励青年教师珍惜当下、全情投入体育教育事业,不断提高自身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发展学生“一流的体质健康水平、一流的体育竞技水平”为目标,发挥党员积极带头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