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王奎泉副校长主持。李永友副校长、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由教育部组织实施,1985年首次开展,旨在掌握我国学生体质与健康现状和发展变化趋势,促进地方和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科学评价学校体育、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成效。

会上,体育部主任黄建华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本次调研及抽查复核的组织工作、教学计划调整、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将尽全力保障此次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奎泉副校长对本次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此次调研及抽查复核工作为契机,认真做好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摸底调查;二是要专人负责,落实到位,结合学院工作,兼顾学生实习等因素,让学生尽量少跑一次;三是要引导学生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在正常的生活状态下来参加测试;四是要统筹做好教学安排,降低教学影响面;五是要高度重视学生隐私保护工作,严肃测试纪律,合理布置场地、科学组织测试流程。

李永友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配合体育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时间节点”意识,尽快落实到人,确保所有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能够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合作,认真落实具体工作,切实负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