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

1029日,体育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详实的党课。

叶东惠以党的十九大主题为切入点,带领党员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号召大家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做新时代高校体育创新发展的实践者。

叶东惠指出,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心中,付诸实践。她强调,党员教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服务于教育事业;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来陶冶学生心灵;要有正确的课程理念,落实在育人全程;要有敢为的创新思维,贯穿于改革发展。

随后,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家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建华分别为支部党员分享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观:将体育运动智慧运用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担当与使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