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

5月6日,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督查组长赵军教授率抽测小组一行5人来我校对240名2016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体育部负责人、相关学院辅导员亲临现场,全程协调指挥,为测试学生加油鼓劲。



此次被抽取测试的学生为数据科学学院64名男生,会计学院46名男生、130名女生。他们按照专家组的安排,依次完成了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等5个项目的测试。测试过程中,他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浙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抽测工作。召开抽测动员大会,王奎泉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号召同学们积极锻炼,以最佳状态迎接抽测;多次召开校体委工作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对抽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组织2016级学生进行假期锻炼、晨跑训练和集中培训,并派出10余名体育教师进行指导;全力做好抽测当日的后勤保障工作,精心布置测试场地,配备医护人员时刻待命,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学院辅导员及18位志愿者密切配合测试工作。在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 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