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2召开。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体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书记通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总体情况,并对各个部门的支持予以感谢。体育部主任汇报了2016年体委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度体委工作要点及安排,着重强调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园体育群体活动、竞技体育运动训练和全民体育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尤其是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不容乐观。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介绍了本年度教职工健身计划,并鼓励各个分工会、协会积极开展活动,调动工会会员参与积极性。校体委成员还对《浙江财经大学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钟晓敏校长作总结讲话。一是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重视体育锻炼,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尤其是在加强团队协作、培养自强意识、愉悦身心等方面的作用;二是发展田径、足球项目,提高我校体育竞技水平,促进我校向竞技体育强校发展;三是群体体育要为学生提供生动活泼的活动,让学生有“我要玩”的念头,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