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展示风采,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

展示风采,党员先行

——记体育部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体育部于9月27日下午以开展教研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技能展示活动。

活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智勇老师带领健美操教研组展示了健美操的技能,通过完整展示整套动作、分解剖析动作重点、难点等方式对健美操课程教学过程加以规范并统一了考核标准;随后,暑期外出参加全国健美操培训的几位老师(党员:姚智勇、佀慧、杨蓓蓓、吴艳)分别展示了外出学习成果,同时将在外学习所取得的收获和心得体会与大家做了分享,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前的健美操发展现状;最后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对年级、课堂常规及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统一了授课及考核。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展示了党员教师的技能风采,是党员同志在教师队伍的先进性的体现;另一方面,通过技能展示,相关专项授课老师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日常授课和考核的标准,奠定了取得课堂常规教学效果,达到体育育人总体目标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