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0-04-25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09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

会上,体军部主任叶东惠对09级学生军训概况、军训师编制要求、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及各二级学院的工作要求作了全面介绍和布置。并结合09级学生军训的新情况,对调整军训计划、加强过程管理、有序组织实施等方面作了说明,以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

王宇航副书记强调本次军训工作的特殊性:一是军训是在甲流的预控期;二是军训时间处在五一假期及学期中间。因此,她要求体军部和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能够更加周密筹划、深入有效地做好军训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突出重点,保证质量;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切实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三是畅通信息渠道,切实落实责任人;四是加强后勤工作,为官兵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