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八时,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下沙校区东田径场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校体委主任钟晓敏主持。

入场式开始后,校旗队、鲜花队和红旗队迎面走来,他们蓬勃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他们饱满的精神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整齐的步伐踏着欢呼而来,他们用热情点燃运动之火,用拼搏铸就精英之魂。紧跟着是各个学院的代表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独具匠心的表演走过主席台前。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求知、进取、快乐、分享”的口号声中拉出了自制的“成长风车”,风车的旋转代表学子们在成长历程中的每一次进步。法学院“WIN”字型的队伍表现出其学子们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在鼓声的伴奏中,他们激情洋溢的歌声展现出活泼青春的风采。工商学院的跆拳道表演、人文学院的舞龙舞狮、会计学院的“超人”秀也都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