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美国游泳协会专家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

8月29日,美国游泳协会专家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他们分别是:美国MCC大学水上运动中心主任兼游泳队总教练,丹尼尔·杜博思(Mr.Daniel Dubois);美国游泳协会东部联盟副主席兼MCC大学游泳队副总教练蒂姆斯·杜博思(Mr.Timothy Dubois);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游泳队教练飞利浦·巴若特拉(Mr.Philip Baretela)。钟晓敏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校在办学思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丹尼尔·杜博思(Mr.Daniel Dubois)对钟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的培养模式、国际化合作创新、师资队伍国际化培养等一系列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来访期间,专家指导了我省高校游泳队的训练课,与学生展开良好的互动,祝游泳队在9月份举行的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取得好成绩。与体军部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各自大学运动队及体育俱乐部建设、游泳运动项目开展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专家对我校游泳运动的开展及游泳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游泳教练员与运动员的国际化培养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