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女篮再创辉煌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

1022日至28日,ZUBA2012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赛暨第十五届CUBA浙江赛区预赛女子甲组的比赛在宁波大红鹰学院举行,我校女篮勇克强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复活赛和晋级赛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胜负都会影响到下一个阶段的排位。我校女子篮球队先后战胜树人大学队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由于在此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淘汰赛,所以每场球都打得很激烈,我校女篮经过教练员详细的分析和部署,队员顽强拼搏,先后力克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队,顺利挺进决赛。决赛对手是东道主——宁波大红鹰学院,尽管对方有着主场优势,但进入决赛后我校女篮队员们信心更足,从一开场就一路领先,最后以68: 50的压倒性的优势摘得冠军!

我校女子篮球队通过长期的刻苦训练,比赛中的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再一次创造校女篮项目新的辉煌。这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再次向我校女子篮球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