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首次“出征”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日至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甲组共有来自15所高校104位运动员参加。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教练王兵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四对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是卢劭炜、王婷,林伟健、居然,王康佳、张栋琳,叶冠成和王玉琪;其中卢劭炜和王婷同学取得甲组恰恰第五名的佳绩,林伟健和居然同学获甲组探戈第六、华尔兹第八名的好成绩!

“成功不是竞赛,是尽力而为”。本次参赛的四对运动员是校体育舞蹈队首批队员,一半队员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秉着“不问收获,但为耕耘”的思想,自上学期期末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自己和教练的付出与汗水,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为今后我校体育舞蹈队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