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协会

2010年04月22日 16:05  点击:[]

浙江财经学院学生定向协会

定向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以学校体训队为基础发展起来的体育协会。社团的宗旨是在我们大学生中宣传定向运动这项运动,同时丰富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我们的体魄。为广大喜欢与热爱定向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方便的运动平台。协会成立之初成员都是由校体训队的队员组成,现在随着社团的发展,我们吸纳了很多的新成员,很多对定向运动有兴趣的同学也加入到了我们的定向大家庭。由于我们的很多成员都是定向队的成员,所以在平时的社团活动中有很强的专业性,对我们的定向介绍也会很全面。而且,定时我们也会邀请定向老师来进行相应的定向讲座,让会员更能全面地了解我们的定向运动。

自从我们协会成立以来,组织的大大小小的活动在同学与会员中反响都相当不错,特别是我们协会与学校体军部共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校百米定向大赛,现在已经成功举行两届,举行的规模和效果都相当的不错。在平时的会员活动方面,每个月我们都有面向会员与广大师生的定向活动,在杭州市区与校内,以定向队员带队,会员参加的形式,一对一,一对多的指导刚刚接触定向运动的会员与同学,更好得让大家加入到定向运动中来。平时,和其他学校的定向社团我们也有很紧密的联系,每次校际间的定向活动我们都有参加,不但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大学生活也更好的加深了我们大学社团间的感情。

并且如果协会的成员在活动期间表现出对这项运动强烈的天赋与兴趣的话,我们也会考虑向校定向队推荐,有机会成为体训队(定向队)的一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