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协会

2010年04月22日 16:05  点击:[]

浙江财经学院学生篮球协会简介

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篮球协会于2005年正式成立。协会以“组织全校广大篮球爱好者,推广普及高校篮球运动,通过日常活动及联赛等方式,提高本校学生的篮球技术和身体素质,丰富本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宣扬校园篮球文化,推动浙江地区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为宗旨。经过4年多的实践磨练,协会部门机制已日渐成熟,下设:办公室、竞技部、外联部、宣传部、策划部、裁判部等六个部门。

协会每年都会招收新会员,现已有会员100多名。协会每周都会定期举行篮球训练营,以娱乐方式组织协会内部比赛,给广大会员提供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不仅如此,协会每学期都会不定期开设篮球裁判培训班,由浙江财经学院专业篮球老师从旁指导,组织对篮球裁判方面有兴趣或有一定裁判能力的学生进行进一步的学习。每年,篮球协会还会协助学校体军部举办全校性质的篮球竞标赛及3对3篮球赛,致力于推广本校日渐兴盛的篮球运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篮球协会作为一个在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全校型组织,将在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的领导和帮助下,全心全意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服务,通过自身不断地完善和提高,极力普及我校的篮球运动,丰富我校的校园社团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