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

      1月29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西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代表学校东体育场运行团队向体育部授牌。

      董进才在授牌仪式中指出,亚运会运行保障工作是极为宝贵的人生经历,持续时间长,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团队成员在承受较大心理压力的情况下,不断探索,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任务。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由浙江省总工会授予给学校东体育场运行团队。学校于2022年2月成立东体育场运行团队开展足球训练场馆前期筹备建设工作。团队由15名P类专职人员、7位校内B岗人员、12名V类志愿者组成,体育部有4位教职工作为P类专职人员参与运行工作。团队在亚组委赛事总指挥部的领导下,通力合作、高效运行,全力做好亚运足球训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管理有序、专业科学、服务周到、氛围良好的训练环境;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追求极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塑造团队战斗力,展现担当执行力,保障训练专业度,彰显志愿服务力,为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567人次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训练服务保障,为杭州亚运盛会的举办作出了浙江财经大学的积极贡献。


      亚运会东体育场运行团队代表、体育部负责人参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