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绿城足球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由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浙江绿魂高校联盟主办,我校体军部、校团委承办的“绿动青春之绿化校园”绿城足球进校园活动在西操场顺利举行,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我校体军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随后,我校校队与杭州绿城u18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上半场一开始,比赛便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球权多次易主,开场10分钟后,杭州绿城u18队16号率先破门打破僵局,杭州绿城u18队以1比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杭州绿城u18队多次破门,在上半时取得了4比0的优势。易边再战,杭州绿城u18队攻势不减,我校校队门将表现神勇,却依然无法阻止杭州绿城u18队的破门。最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经过一场激烈的鏖战,杭州绿城u18队以9:0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让绿城足球走进校园,为我校师生近距离接触职业足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窗口。同时,对足球运动在大学生群体中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宣扬了足球文化,对促进我校大学生群众性体育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