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协会

2010年04月22日 15:59  点击:[]

浙江财经学生武术协会简介

浙江财经武术协会成立于07年9月,是浙江财经学院在校学生武术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跨院系的校级学生团体。

“以武为傲,爱我中华”是我们协会的口号,我们以“习武强身,弘扬国粹”为宗旨,以让更多同学了解武术,学习武术,强身健体为目标,这些都是我们协会以后成长发展的要求。这些可以使我们协会不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学校,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做出贡献。协会具有完整的组织体系由会长领导,副会长协助,所有干事一同协作,所有协会成员一起参加到协会的管理和活动中,这样的组织体系有助于协会的可持续发展。

协会有校体军部老师和校武术队帮助,指导老师李鸿、应昌达系体军部资深武术教练,教学水平高,教学质量有保证。校武术队在省内各大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够很好地协助教练教学。这使协会平时活动有了质和量的保证,使每个会员在每次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