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武跆拳道社团

2010年04月22日 15:58  点击:[]

浙江财经学院学生心武跆拳道社团简介

心武跆拳道社团成立于2005年9月,是浙江财经学院校级十佳社团及浙江省十佳社团,我们社团秉承“推广跆拳道运动,弘扬跆拳道精神和提高大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生活”的宗旨,通过组织学员进行跆拳道训练,以达到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完善人格的目的。通过宣传和一系列精彩演出,跆拳道已被越来越多的同学所熟悉和喜爱,并成为校园里的一项流行和时尚的运动。心武跆拳道社是一个组织体系完整,集聚生命力的团队,多次在大型表演中获得第一名的佳绩,而且多次尝试将健美操、街舞等元素融入跆拳道,排演出四套别具一格的跆拳道操。

为了更加完善的发展我们社团,推广跆拳道文化,我们于2007年2月,正式成立实战队、特训队、跆拳道操队、品势队。并最新引进了防狼术,以多方位发展同学们的课外兴趣爱好!

我社还举办了一系列爱心义卖的活动,让大家认识到跆拳道不仅仅是注重腿法,更注重道义的修养。以发展自身的道德修养,真真正正成为一个适应社会发展全面的全面人才。

名称由来:

止戈为武,“心武”停止内心的干戈。这是心武人内心的追求,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结晶——和。

社团特色:

2007年7月,成立心武门------国内首个将跆拳道与生活相结合的团体。随后,建立心武门官方网站------www.xinwumen.com,这是全校150个社团中第一个以自己社团名称为域名的网站。

2008年成立属于自己的公益组织——心武门,这是曾为心武一员的我们在校外的纽带。

2009年社团内一些志同道合的人通过心武门一同创办了九思健身会所

2010年本社已有15人顺利晋级韩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