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

2010年04月22日 15:55  点击:[]

浙江财经学生羽毛球协会简介

浙江财经学院羽毛球协会(简称羽协)自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严密的组织管理赢得全校一致好评。羽协有专门的指导教练,定期组织同学们进行训练,一向致力于对外交流、自我提高。

我们坚持"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每周举行专门的训练,

每月外出交流一到两次,旨在提高我校羽毛球的综合水平,不断提升自己,使我校羽毛球综合实力在不断提高。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领略到羽毛球的风采与魅力,而更多的是羽协人之间的友谊温暖,感觉到一种团结向上的精神。我们将本着传播羽毛球文化,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发展的宗旨,举办更多积极精彩的活动,为我校羽毛球文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我们向每一个会员承诺:每一个会员都会有锻炼的机会,可以充分发挥自的特长,每一个会员都是协会真正的主人。

现在,08级的会员已有123人,坚持每周训练,我们在不断的切磋中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术,不断成长。务必努力争取成为下沙一流的羽毛球协会!

社团文化建设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工作,社团在早期就进行了社团文化规划和建设,并一直努力创造适宜的文化氛围,这必将有利于培养和增强社团未来的竞争能力。

对于社团的发展,我们拥有两个工具——开展活动与内部建设。这两个工具就是我们发展的保证。

我们的宗旨:团结我校羽毛球运动积极分子,努力开展羽毛球运动,推动羽毛球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与其他羽毛球协会和运动员的友谊,加强与更高级别羽毛球组织的联系与合作。

归根到底,羽毛球是一项体育活动,我们所发挥的同样是体育精神,而我们所要做的,是发扬体育精神,在校园中传播我们的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