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家伟主持,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成员、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及近五年调离或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爽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方咏宣读巡察授权书,巡察组组长黄金娟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计划安排以及具体要求,并就巡察期间工作安排和接待来电、来信、来访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程爽向体育部党总支传达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做好校内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校内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校内巡察的精准性实效性。要坚持政治巡察的定位和要求,紧盯高校的职责使命和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三要强化系统观念,共同确保校内巡察的高质量高效能。巡察组要严明纪律要求、依纪依规依法规范开展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落实新财经战略、建设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家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加强整改,把巡察工作成果落到实处。